Thursday, March 11, 2010

简而不单


许久没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用最熟悉的方块符号,诉说生活的点点滴滴

毕业多久,我就荒废了多久... 最熟悉的,也变成了最陌生的



每一天的生活,很平淡,却很幸福

学生时代开始,就特别喜欢把自己“反锁”在文字的世界里

因为喜欢爬格子时的自我沉淀,仿佛那瞬间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不需刻意掩饰情感,用文字填满记忆的谱



跨越校园门槛,投入社会大学,选择的,依旧离不开文字

毕业典礼结束,我挥一挥衣袖,带着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情

踏入一个很新鲜,却充满挑战的“报人”生涯

学习着从来没接触过的事物

学习着社会中最为重要的一堂必修课——人际关系

甚至体验作为一个菜鸟,处处被欺负和不被公平对待的窘境

但我始终坚信,我失去的,将会是我得到的

所以,我的努力获得了上司的信任

所以,我的付出换来自我的肯定,还有成就感和半年三次加薪

虽然我从不认为,这将是我的终生职业





幸福的人,从来就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幸福

听起来很臭屁,但却是说不上原因的事实

觉得生命很奇特与奥妙

从来不曾想过,有一天,我的生活会有如此不同凡响的经历

虽然我清楚知道,我必须比一般人更勇敢和坚强

但有时候,我奥脑,因为我高估了自己的勇气,常常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甚至一个眼神,而让自己放弃了幸福的微笑

幸福可以是我和你,如此简单

但俩人三脚的幸福,也是一种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